這次來到新開的小店兒~;-)
名字非常有個性~就像來到北方麵館的感覺!嘿~店小二~來碗麵吧!!!非常有意境!!!:D
很有風格的一間特色小店,雖然位置不多,地方也不大,但是也是間挺像樣麵館...


細細品嚐小店小麵的同時,看著忙進忙出的年輕人,原來是個小老闆!:~
真是年輕的小夥子,簡單的聊一下,真是有眼不是泰山!:-P
看著四周的裝潢,就彷彿看到小老闆正在對我說每道料理的故事,很有感覺。:D


那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,嘿! 小麵! 讓人著迷的菜單!



嘿!小麵!
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488號
 
04-2451-9079
 開始用餐前,服務生就會提著一壺茶,請客人用茶...
這壺茶很特別,不是像外面使用紅茶或麥茶,而是一壺有著甘甜味的茶品;-),非常有特色!
重點是可以免費續杯!:-O


不過你如果想要喝冰的,檸檬香茅蒟蒻! 絕對會是你的最佳選擇!
雖然一杯要三十元,不過份量並不馬虎,蒟蒻就像愛玉一樣很有口感,配上酸酸甜甜的感覺,喝完會想要再喝一杯! 小老闆應該準備個一桶讓人無限暢飲呀! 8-) (威~~)


等待上菜時,環顧一下小店四周,有著簡約的風格,還有許多小小的畫作。


而針對小店裡的料理,也都有詳細的介紹,讓正在等待上菜的 MS 非常期待"小麵"的到來!


總算是等到小麵的到來!
MS 點的是麻辣麵,主要只是肉的不同,有分牛豬羊肉,配菜湯底都是一樣的。:-O
一開始看到時就像三媽臭臭鍋一樣,配料真的好像喔! 哈!:D
主要配料有鴨血、臭豆腐、豆皮、蔬菜、小黃瓜等等。

而麻辣的感覺有花椒的麻,也有辣椒的辣,如果吃辣的,對這後勁的爽度應該會很開心,當然 MS 的朋友也有愛吃辣的人,如果覺得辣度不夠可以額外再增加辣度!

麵是類似黃麵的細麵,吃起來不會軟爛,很有彈性,MS 都覺得如果你吃辣的,麻辣麵的口味值得一試。


接下來就沒有照片了!慘!真的顧著吃呀!!! 哈哈!!!

元氣拉麵的麵的種類也跟麻辣麵一樣,而在配料方面就是主要以蔬菜為主,真的非常健康呀!
S 小姐還有吃到地瓜、胡蘿蔔、南瓜、玉米筍、蔬菜等等。
難怪加了肉硬是比麻辣口味多了10元! :| 

元氣跟麻辣雖然在店裡有著不親民的價格,但是配料方面都相當豐富,可給吃辣與不吃辣的做選擇,M 先生喝了一口元氣拉麵的湯頭,真的非常好喝! 相信小老闆也很用心的在照顧自己的小店!

再來 MS 加點了一個很特殊的小菜,就是"孜然烤餅"!8-)
很特殊的一道菜,看起來就像燒餅一樣,雖然小小一份,但是口味很特殊!

鹹鹹的調味料沾在燒餅上的感覺,重點是這特色烤餅裡面還有包餡料唷!
餡料的口感也很特別,白色軟軟的很像是洋蔥當底所製作的餡料,很有味道!;-)
我覺得這應該也算是小店的特色之一!

嘿!小麵! 歡迎大家也一起來吃看看小老闆的手藝!




MS小聲明:以上皆為MS親自體驗,絕無收取任何費用
嘿!小麵!、嘿小麵、逢甲、台中、西屯、麵店、小吃、麻辣、四川、烤餅
arrow
arrow

    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